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在二教一报隆重召开,学院党委7个党支部217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有主持。

下午1点30分,王有同志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通报了信息学院党委党员到会情况,确定符合规定人数后,宣布大会召开有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同志首先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及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的批复及本选举单位代表名额构成。王有同志宣读了《信息学院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随后,信息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陈蕾同志宣读了《信息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全体参会党员鼓掌通过。最后,王有同志宣读本次大会提名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大会采取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按照大会议程,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黄羽翼同志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有序进行。在计票间隙,学院党委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视频和党员纪律教育宣传视频。

最终,信息学院党委全体到会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14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