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增选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暨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二教一报隆重召开增选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暨党委换届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军同志出席大会,学院党委7个党支部184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有主持。

下午1点30分,王有同志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通报了信息学院党委党员到会情况,确定符合规定人数后,宣布大会召开有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学院党委换届议程。周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上届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报告。王有同志宣读了《信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规范主持了整个换届议程。

学院党委换届议程结束后,大会进行了增选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议程。王有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刘军校长基本情况,并对增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选举过程由监票人黄羽翼同志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有序进行。

在计票间隙,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同志向全体党员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最终,信息学院党委全体到会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增选刘军校长作为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信息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会后,信息学院党委上届委员与新一届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