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9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学校运河剧院胜利闭幕。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侯健、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刘琪琪、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王立锋出席大会,刘军同志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22人、纪委委员7人;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宋晓欣同志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作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王文举同志致闭幕词。王文举同志首先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代表和为筹备本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文举同志指出,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和党建思政工作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通过“两步走”把学校建成在物流与流通领域国内领先、国际有重要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制定了“立地顶天”“特色发展”“协同发展”三大发展战略,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展望未来,学校发展既充满希望,又面临挑战。会议认为,今后五年是学校事业“强基础、增实力,上水平、建大学”的关键五年。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始终保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以贯之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矢志不渝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以“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为契机,持之以恒地提升服务国家和首都的能力和水平。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始终保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对大会的召开给予了殷切希望和鼎立支持。全体党代表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全体工作人员以严谨的作风尽职尽责做好工作,确保了党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