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企业家课堂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席专家陈轩校友讲述“病毒营销” 火爆现场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3点30分,我校2003级经济学专业毕业校友为我校学生讲述了《创新创业与病毒营销》的相关内容,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强烈反响。

陈轩校友2013年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读硕士,拥有英法双语能力。他是顶级病毒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连续创业者,现于病毒营销研习社工作,任职首席专家;从业13年经历100多次营销实战,如担任加多宝、E人E本、云南白药、圣象集团、AMD等品牌顾问;虎嗅网CEO特训营、北师大心理学院、北师大经管学院特邀讲师;《经济观察报》年度杰出营销人物、在行最贵的营销专家;出版多本热销书籍,如《爆品方法论》、《很毒很毒的病毒营销》、《财富自由,其实很简单》;拥有28个自媒体,平台粉丝量数百万,浏览量超过100亿,创造无数爆品案例。陈轩校友在毕业后,一直从事的事营销管理相关的工作,此次课堂,也是陈轩校友从自身经历出发为我校学生精心准备的,这堂实践案例丰富、实务干货满满、活泼生动的校友企业家课堂,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现场的同学们与师兄积极互动交流,师兄毫无保留的为学弟学妹呈现自己多年积累的专业经验,火爆现场。

在本次课堂中,陈轩校友为大家讲述了创业的九大陷阱,分别为

风险与收益成正比、高竞争行业最公平、顺势而举蹭热点、薄利多销先起量、产品60分再迭代、创意打天下、定位定天下、苍蝇也是肉、稳中求胜慢慢摸索。陈轩校友的讲述让我们认识到了创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也让我们对创业有了新的认识。

在课上,陈轩校友也给我们提出了“知行合一”的建议,他认为,

知是指良知,行是指人的实践,知与行的合一,既不是以知来吞并行,认为知便是行,也不是以行来吞并知,认为行便是知。就是讲理论(知)和实践(行)要合而为一,不可过分偏重一边。相信同学们在听后能做到陈轩校友所说的“知行合一”。

最后,陈轩校友总结,在能洞穿未来的人面前,我们也没办法击败他;当我们知道未来时,未来也会改变。同学们被这句话深深触动,也在这句话中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