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运动会】冠军榜

●奋发向上,拼搏争先!北京物资学院隆重举行第37届田径运动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应邀来访北京物资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第37届运动会】组图:开幕式

●【第37届运动会】组图:入场式

●党委书记吴惠走访调研校友企业万华福建

●左敏院长赴京东学院调研产业学院建设

●中华女子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通州分行举办校企交流会

●【人民日报】吴惠:科学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吴惠带队走访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为商学院做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第四次例会

●张旭凤教授在京东学院实训基地讲授实践教学示范课

●凝心聚力 赓续启航丨“物流教育30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高层次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张懿一行走访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到我校与会计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年调研工作沟通会

1、作为一名大学生,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十八大的召开让我感到无比自豪。会上胡总书记的报告更是振奋人心,让老百姓看到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我也立志努力向老党员学习,为祖国增光添彩!
胡英(信息学院)

2、十八大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这次会议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党对文化和文化产业发展的要求。先进的文化可以感化一个人的内心,让他创造出更多的先进文化,我们急需的也正是这样牢牢挽紧的文化纽带来承接住我们厚重的历史。经济的发展,需要文化的带动,社会的活跃,需要先进文化的鼓舞,相信未来的五年,我们的国家将在党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王铭赫(经济学院)

3、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次十八大的圆满闭幕让我看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
李静雅(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4、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让我感受到了党给予我们的温暖,党中央领导们的讲话更是让我们了解了中国的各项情况,尤其是将重点移到了民生方面,就像给我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我们感激共产党,感谢十八大。
洪先卓(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5、十八大为小康社会的建设带来了新气象,通过十八大的召开,我们认识到了社会的进步以及进步过程中产生的一些问题,积极改正,定能促进社会的更好更快发展。
张恬瑀(信息学院)

6、 十八大对我们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提出了要求,我们大学生理应相应号召,勇当时代的主人,承担起建设祖国,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的责任。
毛柔燕(信息学院)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 北京物资学院 党委宣传部策划

网页制作人: 张忆 许学文(网络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