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朵离别满园栽,飞歌六月抒情怀——记劳人系“六月情怀”晚会

   6月19日晚,我院劳动人事系名为“六月情怀”的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魏续臻、学生处副处长刘艳荣、院团委副书记吴忠华、劳人系及其他各系教师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同学们感言的DV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一直高潮迭起。最让人回味无穷的还是“六月情怀”传统保留节目,由两位毕业工作近两年的校友回来谈谈当年在校园里的感受,以及分享工作上的经验。那曾经四年平淡的大学生活也许早以成为每位毕业生心中最美丽的醇香的回忆。由近三年来卡拉OK大赛的夺冠选手们重唱起那一首首老歌,赢得了台下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一位现在在日本留学的我院毕业生也捎来了他的问候及祝愿;小品《枪手》诙谐幽默的表演是让学长们回忆起当年考四六级时的辛酸与汗水,但而今回头张望时,只剩下嘴边一抹浅浅的笑了;“紫禁城”乐队自编自唱的摇滚歌曲又把我们带回那曾经激情张扬的岁月。最后由老师合唱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和《半个月亮爬上来》师生互动节目,更是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且行且珍惜》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围绕着回味与憧憬,让大家开始怀念在物院的四年大学生活。回味,回味老师的谆谆教诲,回味同窗的友谊,回味那些欢笑伴着泪水的点滴;憧憬,憧憬未来美好的日子。相信在场的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希望每一个走出校园的毕业生都顺利的进入社会,继续他们人生的精彩。                             

                                                              图/ 文  劳人系  /编辑 古今  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