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推进会

9月10日,根据《关于印发北京物资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试行)(物院发[2015]31号)》文件精神和教务处《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推进会。 

经济学专业负责人车卉淳教授汇报了专业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资料准备的细节要求,并提出了亟待完善的资料准备需求。 

刘玉奇副院长向会议转达了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并按照《关于首批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安排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列示了专家进校考察的需求目录清单。 

赵娴院长对专家进校考察前的准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要群策群力,严格要求,共同做好专业评估工作,尤其是要先做好经济学专业评估工作。国际贸易学、金融学、证券期货各专业的评估工作要加快推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参加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