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咨询人员培训交流会

5月17日中午,校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招生咨询人员培训交流会。副校长刘永胜、教务处处长张旭凤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参加招生咨询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静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静首先介绍了今年全国的高招形势。她指出,2017年是全国高考改革年,浙江、上海两省市试点按专业招生,全国逐步取消高考招生录取批次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北京、山东等多个省市合并本科招生批次。同时,全国高考考生报名人数持续减少,高校争夺优质生源的压力进一步加大。随后她就学校的发展概况、特色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原则、本科生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转专业政策、往年招生录取分数等情况给各位参会教师做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考生志愿填报建议、招生咨询人员需注意的若干问题等事项。

刘永胜副校长强调,参加招生咨询的教师都代表学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招生咨询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各自特长。要热情全面、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确保招生咨询工作的成效,将更多优质生源吸引到我校。

最后,孙静主任对教师们为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吸引优质生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