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永胜副校长到人事处调研工作

5月18日上午,刘永胜副校长到人事处调研学校人才工作,人事处副处长赵隽咏和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赵隽咏从学校人才队伍结构、人才引进与培养、职称评审与职务认定、岗位管理、薪酬管理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社保及档案管理等各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现状,并提出了对现存问题的思考和改进的工作思路。

刘永胜副校长就各环节工作与人事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在肯定人事处近些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人才工作的建议:首先,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继续扩大专任教师规模;其次,要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人才发展建立良好的制度环境,要做到激励与约束并重,奖惩分明;第三,近期要做好岗位设置报备、教师职务晋升条件的调整和教师聘期考核等准备工作,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与其他相关单位联动,协同推进人才工作;最后,刘永胜副校长鼓励人事处的同志们要撸起袖子努力干,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使人事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人事处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教学和科研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提高办学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