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三次教学例会

2019年10月17日中午,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指委会议暨第三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张旭凤处长主持,刘永胜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2019年“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专家评审结果。

教学例会上,梁晨副处长强调了关于留级的学籍异动工作,对近期几个关键点做了说明;顾煜副处长对即将开展的企业家课堂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通报了学科竞赛认定相关文件的修订原则。顾煜副处长还针对近期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的主题调研工作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张旭凤处长强调了各学院要做好留级生的学业帮扶和心理指导工作。

刘永胜副校长倾听了各院部关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中的经验和难处,鼓励各专业多下功夫,从培养目标上反推学生需要具备的实践能力,同时要关注学生的就业去向,通过建立相关的实习基地,大胆进行人才培养的探索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