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击新型肺炎,物流学院全体学生在行动——物流学院捐款捐物支援抗“疫”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物流学院的全体同学心系疫区,纷纷自愿进行捐款捐物,积极响应着国家的号召,声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九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党支部的号召下通过线上献爱心、线下捐物资的形式进行捐赠活动;研究生们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班委分享献爱心机构信息,鼓励学生自发捐款捐物;本科生同学们在学院分团委和各团支部的倡议下,通过线上宣传和网上募捐的途径向疫区捐款捐物。

截止2020年2月16日,物流学院全体学生捐赠价值共计约72813元。其中,学生党支部各党员捐款捐物,价值共计40347.58元,其中向北京妇女儿童基金会捐款1475元;全体研究生捐款捐物,价值共计16224.8元,其中以班级为单位向北京妇女儿童基金会捐款7442.8元;全体本科生捐款捐物,价值共计16240.63元,其中以团支部为单位向北京妇女儿童基金会捐款12466.14元。

表1: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各党员捐款捐物情况

表2:物流学院研究生捐款捐物情况

疫情面前显担当,行动中间有大爱。在这抗疫阶段,充满爱心的暖流汇聚在物流学院,温暖着师生,更加温暖着疫情爆发区的人们。这一笔笔的爱心捐款、一份份的爱心捐物,凝聚着物院学子对抗疫的有力支持。虽然与那些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相比,我们的任务轻松许多,但是自从学院组织疫情捐款捐物活动以来,很多同学都踊跃参与,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等物资,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疫情牵动着每一位物院学子的心。寒冬褪去,春已来临,暖阳可期。物院师生一同为抗疫而努力着,也一同期待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结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