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收到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感谢信

近日,我校收到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感谢信,对我校在疫情期间对首都物流领域抗疫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学校对外合作办公室积极与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沟通合作,深入了解物流产业服务需求,整合学校优势智力资源,全面参与到首都物流领域的抗疫行动中。对外合作办公室根据企业需要,汇同教务处提供了优质教学资料为首都的物流企业进行在线学习服务,提升其物流专业能力;对外合作办组织专家对“首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商超配送物流防控指引”实施提供技术指导,提升企业作业流程的科学性。另外,对外合作办公室还组织学校教师积极通过在线会议等形式,协助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推进北京市物流产业统计项目推进。

疫情期间,学校对外合作办公室一直没有停歇对外合作工作,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沟通联络,发掘各类项目申报、智力支持、教师挂职、学生就业等合作。日后,学校对外合作办会继续深化与外界合作,在为学校科研和教学服务的同时,为首都物流领域抗疫工作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