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招生办主任和信息学院院长做客CETV教育电台讲解学校2020年招生政策

为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清晰地了解北京物资学院,近日,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白学波老师与信息学院院长周丽教授受邀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进行直播访谈,帮助考生、家长解读我校招生政策。

直播访谈结束后,学校招生办主任白学波老师又接受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单独采访。

白主任用简短的话语对学校的物流流通优势进行了概括性宣传,引发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

据悉,今年是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等地新高考改革的头一年,又恰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在不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的情况下,为确保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不断线,更好为广大考生、家长答疑解惑,自2月24日学校开学以来,招生办公室及时开通了在线咨询服务。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招生专网在线答疑系统、微信公众号、邮箱等方式进行咨询,招生办公室安排专人及时回复考生、家长问题;学校招生办主任白学波老师更是先后做客北京城市广播、沃得生涯、教育头条、北京考试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高招访谈栏目进行直播,介绍学校最新招生政策,为广大考生、家长答疑解惑,真正确保了招生宣传工作不断线,做到了疫情期间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与考生、家长携手同行。后期,本科招生办公室还将开通快手、抖音等官方账号,定期进行直播讲解学校招生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