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国际教育项目中心为物流学院2019级中美班进行“2+2”本科学位项目线上说明会

2020年5月31日上午,物流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国际教育项目中心高艺岚老师线上为物流学院2019级中美联合培养供应链管理专业(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学生介绍学校情况并进行“2+2”本科学位项目讲解。

高艺岚老师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的位置、专业设置、费用、入学要求、申请时间及步骤等具体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关注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说明。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 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中的高校之一。建立于1960年。该校位于洛杉矶和棕榈泉之间的San Bernardino城,气候温和、校园广阔,风景宜人。该校区提供70多个传统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教育证书及证书课程,以及博士课程。我校与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及学分互认协议,学生可以在我校中美联合培养供应链管理专业(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学习两年后,转入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商学院物流相关专业学习,毕业时可获得双本科学位。针对目前疫情,学校采取线上方式授课,并着重加强防控措施。

物流学院外事秘书郭琳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的合作经历及师生交流状况,2019级中美联合培养供应链管理专业(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班主任常祎妹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通过此次线上说明会,2019级中美联合培养供应链管理专业(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的同学们对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针对英语和专业课的入学要求,对照自己目前的学习状况,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将在本学期及秋季学期努力提高英语及专业课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