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2020年6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就“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杰陪同调研。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交流。

经济学院于冠华书记首先汇报了经济学院意识形态开展的情况,简要介绍了经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制度,理论中心组开展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情况。沈副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责任要求落到实处、落到基层具体负责人。针对到具体工作,尤其是举办学术论坛、讲座等活动涉及到的主题和内容方面,学院层面必须要严格把关,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得到批准后方可进行。随后,与会人员就教师管理、课堂要求、意识形态案例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最后,沈副书记和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杰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最新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均表示经济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遵照学校规章制度,做到程序严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