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在校师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为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届毕业生返校毕业工作顺利推进,学校与北京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联系,顺利完成了返岗教职员工和部分返校毕业生的核酸检测工作。6月22日,据检测机构反馈,我校所有参检师生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无症状感染者。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参加监测人员分批分部门分时段到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自5月22日起,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校各单位组织返校教职员工、后勤安保等临时用工人员、学生志愿者和返校部分研究生共755人,分批次、分地点在校内统一进行了核酸检测。整个检测过程组织周密有序,有力保障了在校教师身体健康和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运行。

检测当日,提前进行了场地清洁消毒,被检测人员实现了全口径、全覆盖。全体参检人员戴好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排队等候。检测现场设置等待、登记、核酸检测等规定区域和路线,检测过程管理安全有序。被测人员在完成核酸检测后立即有序离场,避免出现扎堆和聚集现象。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既对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又适应疫情发展形势采取有效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党委宣传部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