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京东集团来我校洽商合作

为更好推动京东集团与我校的深度合作,7月21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何辉、京东物流学院院长佟宇、京东法律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丽、京东零售学院院长王顺捷、京东物流教育赋能学院院长陈丽曼、京东产教融合学院院长王萌、京东产教融合学院副院长王琦、京东物流供应链产业学院副院长曹凯、京东物流学习发展高级经理沈若慧、京东法律研究院研究员徐迪、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郭雪瑶等到我校开展合作对接活动。我校副校长何明珂,研究生院院长张旭凤,科研处处长王可山,教务处处长、信息学院院长周丽,法学院院长尚珂,物流学院院长姜旭,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国胜(主持工作),商学院副院长吕波(主持工作)等参加活动。会议由我校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主持。

在活动开始阶段,何明珂副校长对京东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在校企合作相关领域的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说明了拟开展的双方合作项目,以及具体实施路径和各项保障措施,希望能够加速推动相关领域的合作高质量开展。何辉副总裁也介绍了京东集团近期的校企合作推动情况,对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根据双方合作的内容需要,参会人员分成了三个专题小组,分别针对合作章程、合作协议、校园早班车计划等进行了专项沟通,形成了非常广泛的共识,并提出了很多新的合作建议。

在活动后续的对接环节中,双方分别针对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合作章程等方面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形成了下一步拟定签署实施的文件讨论稿和具体的合作项目实施计划,双方一致同意在征求各自单位意见后,于近期签署相关文件并推动物流、法务等领域的具体合作项目落实。

何辉副总裁对本次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表示未来将加大对我校的各项支持,选取重点项目加快实施,并让双方的合作发挥良好的辐射和示范作用。

何明珂副校长对京东集团在合作中表现出的高效、务实表达钦佩,表示将继续通过创新形式加快双方合作进度;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合作项目推动的时间节点,表示后续将大力推动学校优势专业和学科资源和京东集团对接,着力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近年来,我校和京东集团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合作,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形成了下一阶段合作开展的各项协议和计划,将有力推动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提升,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