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物流工程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第二轮专家论证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2020年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部署,推进物流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申报准备工作,2020年6月22日,物流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物流工程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第二轮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物流教指委秘书长郭肇明,物流教指委副主任、东南大学赵林度教授,物流教指委委员、北京邮电大学刘晓平教授,物流教指委委员、大连海事大学靳志宏教授,物流教指委委员、云南财经大学窦志武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教授、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党委书记王红、副院长芮嘉明、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志勇教授、专业主任孙卫华参加会议。论证会由物流学院姜旭院长主持。

首先,姜旭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关于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工作安排,以及前期物流学院开展的工作简况。

随后,由物流工程专业孙卫华主任,详细汇报了目前物流工程专业申报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撰写情况。

接下来,与会各位专家重点针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内的核心部分进行了论证指导。专家们指出物流学院对此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非常重视,物流工程专业的前期准备工作也较为认真充分,具备了申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基础,还需要进一步凝练和突出专业的工程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优势。

最后,何明珂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向与会各位专家一贯以来对北京物资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物流工程专业的申报准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步,但是仍然不能松懈,要充分利用好宝贵的暑假时间,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专家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组织专业教师继续认真打磨修改申报材料,争取早日高质量的完成全部申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