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召开《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20)》立项评审会

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召开《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20)》立项评审会

2020年7月23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我校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召开《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20)》立项评审会。7月9日,《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20)》面向校内全体教师公开招标,截止7月15日。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北京物流协会会长林有来、北京商务局物流管理处处长杨萍、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杨福兴、北京科技大学教授王道平,及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冉伦,共5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由林有来会长担任本次评审小组组长。物流学院书记王红、院长姜旭、院长助理刘若阳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现代物流基地秘书安久意主持。

首先,物流学院书院长、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姜旭教授,介绍了《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6)》、《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7)》、《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8)》出版情况,《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19)》撰写情况,以及基地近期建设情况。

随后,评审专家对《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20)》申报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匿名打分环节给出各项目评审分数,最终对推荐立项项目给出了评审意见,评审环节严谨、规范。后续环节,各位专家对于基地建设思路也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红书记、姜旭院长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强调《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年度报告(2020)》编的意义和后续工作推进的关键节点,希望基地建设有序推进,为我校物流特色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