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2020年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答辩于7月28日14时整进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老师和评委分别是校团委副书记王士锋老师,知名商业顾问与创业导师、新锐天使投资人韩树杰老师,社企星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世界创客大会创始人刘玄奇老师和国家KAB和SYB创业导师、华夏智库创始人任鹏老师。

本次答辩会共有27个团队参加,采取“5+3分钟”模式,即5分钟答辩,剩余30秒提醒 ,3分钟老师和评委们提问,剩余30秒提醒,总时间控制在8分钟。

本次答辩会上,各个团队和发言代表对其进行创业的项目做了详尽、丰富的阐述。项目类型涉及面广泛,宣传形式多样,构思想法新颖。并且在各位评委老师的提问下,各个团队都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反思。经过四个小时的答辩,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答辩会圆满结束。

党明确提出,要加大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国家领导人多次做出重要指示,“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造就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敢于承担风险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核心在于激发人的创造力,尤其在于激发青年的创造力。北京物资学院秉持我党教育和创新的方针,坚持鼓励学生进行创业创新,为拉动国家经济发展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