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带队走访浙江校友会

    为喜迎母校四十周年校庆,进一步推进母校与校友企业之间产学研用合作,2020年7月31日,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书记、办主任刘世波、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走访浙江校友会和校友企业。我校浙江校友会和期货证券行业校友会的主要负责人1986级曹胜、1990级蒋仕波、1991级吕拥华、1991级刘胜喜、1992级楼向前、2000级吴存远、2003级张浙榀等校友热情接待了母校校领导一行


 

                    (曹胜、余茜、张国胜、王文举、蒋仕波、刘世波、吕拥华)


受浙江校友会邀请,党委书记王文举走访了校友企业浙江乾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期货证券行业校友等进行座谈交流。王文举书记向浙江校友会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总体发展情况、产学研用和对外合作开展情况,讲述了物院建校40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与突破。浙江校友会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日新月异成就表示骄傲和自豪,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发展成就的祝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为更好地发挥我校期货证券专业校友在业界的优势资源,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深度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母校相关学科建设,王文举书记、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与浙江期货证券行业优秀校友们就学校期货证券、金融学等专业发展、学生培养、实践教学以及与之相关的科研、培训和咨询等活动进行深入交流。浙江校友们表示积极支持母校学科发展,助力母校实践人才培养,为母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文举书记一行和与会校友们共同探讨了成立产学研用项目期货学院的相关内容,并针对校庆基金项目捐赠等工作达成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