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5支团队入围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预赛

近日,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初评结果揭晓。经过高校初评与近百位专家“背靠背”网络评审,我校5支创业团队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市赛预赛。

undefined

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的擂台自6月份搭建以来,受到了北京地区各高校创业大学生的青睐与热捧。截止7月24日,共有65所高校的1568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

undefined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我校共有48支团队报名;评选的报名团队数再创新高,充分展示了北京物资学院学子创新创业的高涨热情。

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自2014年举办以来,累计吸引近6000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评,共评选出优秀创业团队1075支。

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已经成为检验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果的一项重要活动。

我校团队线上答辩顺序:

物流大脑团队(队长:张宇翔):

13号下午1组4号

生态体验双渠道团队(队长:凡皓):

14日下午二组 2号

清洁卫士团队(队长:崔天旭)::

14日下午1组3号

不咕团队(队长:陈颖)::

14号下午1组16号

智云团队(队长:肖君儒)::

14号下午一组17号

快来围观和加油吧!

识别二维码强势围观,加油助威!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