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申云贵参加座谈。

申云贵简要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制度建设、人员数据和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举例讲述了疫情严重期间老同志积极配合落实学校防控措施,为学校安全稳定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就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老同志普遍关心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书记对离退休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把自己的心血和智慧奉献给了学校,退休后仍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凝心聚力,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就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智力贡献。

王书记要求,做好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要充分体现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增强精准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特别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情况,密切关注疫情对老干部生活的影响,对独居、高龄、有困难的老同志重点照顾,协助家属安排好基本生活。

今天是教师节,王书记最后代表学校党委,通过离退休工作处向全校离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