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翁心刚检查指导富河园校区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为确保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学生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9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翁心刚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富河园校区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

翁心刚副院长实地走访查看了富河园校区门口卡点、测温环节、返校学生报到处、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地,重点查看了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风险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就餐、学习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措施、防疫物资储备、方案制定、校园卫生防疫及卫生环境等工作的安排部署。

翁心刚副院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的职责;要细化防疫措施,保证物资充足,把工作抓细抓实;要充分考虑开学后学生住校的实际情况,细化各项工作流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确保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安稳处、资产管理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两周,将富河园校区整修完毕,基本达到对比校本部学生返校条件不降低的要求,保障了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开学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