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市赛中喜获佳绩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竞赛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鼓励动员全校27支队伍参加校级比赛,有15支队伍成功晋级北京市市赛。在市赛评比中,我校“疫情后时代——中小物流企业供应链5G+智慧解决方案”项目获得北京市金奖,“基于大学生专业技能的大型兼职服务平台”项目获得北京市银奖。同时“疫情后时代——中小物流企业供应链5G+智慧解决方案”项目入围国家赛。

据悉,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根据参赛对象,分普通高校、职业院校两类。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和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