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明珂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明珂到南院校区,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详细汇报了各方面工作。

何明珂副院长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南院校区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办公区、小东院等环境地点,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南院校区现状。

韩振节院长结合继续教育学院迁入南院校区的具体情况,就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沿革、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及南院校区和乔庄校区资产盘活、开发利用、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何明珂副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新的定位,一是要切实抓好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努力提高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二是要开发利用好南院校区资源,加强社会资源统筹协同,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拓展国际办学市场;三是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南院校区、富河园校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