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发展情况通报会

9月26日上午,学校在运河剧院召开2020年发展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主持,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杰、校办主任刘世波、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申云贵参加会议,离退休教职工170余人参加会议。

王文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打乱了我们正常平静的生活。这是自疫情以来第一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的大会,今天的相聚来之易,再次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刘军院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的报告,从学校上半年工作回顾、第三次党代会、2020年招生、40周年校庆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五个方面作了汇报。首先与老同志们从坚持师生为先,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共同回顾2020年上半年工作;着重通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情况,大会明确提出了把学校建成在物流与流通领域国内领先、国际有重要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制定了“立地顶天”“特色发展”“协同发展”三大发展战略,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介绍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成员;学校本科生招生稳中有进,部分地区录取分数稳中有升,研究生招生大幅扩招,数量质量均大幅提升;学校将通过举办校庆40周年纪念大会、校史展览等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传承物院精神,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开创物院更美好的未来;下半年,学校要完成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等十大任务。最后刘军院长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祝老同志们国庆、中秋快乐。

王文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学校要一如既往地从多方面关心关爱老同志;要对照2020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要求抓好落实,发挥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明确责任,主动配合,加强沟通,把离退休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精准服务;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还请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宣传片《一路前行 筑梦远航》。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为学校做贡献,助力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稳处、校团委等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