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黑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9月27日,中国黑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哲、党委书记高勇等一行前来学校洽商合作。学校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教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老师、物流管理系主任温卫娟副教授、物流学院教师安久意副教授及学校部分研究生参加活动。

首先,学校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教授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针对近期学校大宗商品物流领域开展的研究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够同中国黑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公司保持战略沟通和合作,不断深入该领域的研究工作。金哲总经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分析了北京市以钢材等为主的大宗商品物流发展现状,提出了可以开展校企合作的领域和方向,希望能够深入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温卫娟主任和安久意老师重点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措施,希望能够通过开展企业实习等形式拓展人才培养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向金哲校友发出了参加校庆活动的邀请。针对我校研究生拟开展的京南物流园区研究课题,金哲经理也进行了专题讲解,为研究生开题提供了第一手的企业资料,表示会积极参与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活动。

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王成林主任向对方颁发了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同时接受了对方的贺信;常娥主任向高勇书记颁发了大学生生涯规划导师聘书。

后期双方将继续在专业人才培养、科研课题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入研究,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强化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