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永胜副院长到体育部调研体育教学情况

2020年9月30日上午副院长刘永胜来到了学校文体馆,了解体育教学情况,9月30日上午是经济、国际学院二年级的体育课,刘院长分别查看了文体馆的体育舞蹈、乒乓球、时尚健身舞蹈、武术等课程,又查看了室外的篮球、排球等体育课程,并对教师的授课情况给与指导和建议。

调研中,刘永胜副院长对教师基本情况、文体馆在投入教学使用后的情况、体育部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了解。

体育部主任兼书记王彦英、副主任孙琴等陪同调研,调研其间王彦英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体育部正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机制、加强保障,重视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体育活动中来。

最后,刘副院长表示,学校将对体育教学部的发展继续给予关注,对提出的问题和教师们反映的情况将尽快协同相关部门进行分类研究、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学校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