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明珂到南院校区调研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明珂到南院校区,调研了解南院校区现存各类固定资产使用和管理情况,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春华、副处长李耀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振节、直属支部书记马立梅及对外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何明珂副院长实地查看了南院校区教学楼各实验室、学生宿舍相关房间和冷链实验室(冷库)等,详细了解了南院校区现存的原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原创新园及国内贸易部物资干部培训中心账户固定资产存放、管理和使用情况。

何明珂副院长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对外合作办公室,一是要尽快完成各类资产的清查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二是要在资产管理处的指导下,尽快完成相关资产的转移交接,明确责任;三是要深入挖掘现有实验设备等相关资产的使用价值,保证做到国有资产不闲置;四是要对达到报废年限,失去使用价值的资产,要及时办理报废相关手续或者进行报废封存。

最后,何明珂副院长还对北京北物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在南院校区注册的校外公司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一定要利用好、发挥好北物通公司这一平台,做出更好更大的成绩,同时进一步清理在南院校区注册的校外公司,降低学校相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