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美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5日,我校副院长何明珂、对外合作办主任王成林、法学院副院长吴长军等一行前往美团洽商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代表学校出席美团大学成立一周年活动。

美团集团副总裁、执行院长荣凯与何明珂院长进行了专门座谈。荣凯副总裁对我校一行出席美团大学的庆祝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对能够和物资学院这样在物流和流通领域具有专业和学科优势的高校签约合作十分期待,表示未来会在前期培训课程建设的基础上,积极进行战略合作,并希望学校积极参与美团大学的各项建设工作。何明珂副院长对美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发挥学校的优势,在员工培训、特色课程建设、即时配送优化等领域和美团展开深入合作。同时,何明珂副院长表示,未来将大力支持美团大学的建设,共享师资资源,相信双方通过努力,后续将有更加广阔的前景。随后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会在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何明珂副院长同时代表学校向美团发出了参加校庆四十周年活动的邀请。

在随后的美团大学开放伙伴计划签约仪式上,副院长何明珂代表学校与美团签约,并将在后续项目中积极参与该项工作。

通过本次合作,学校进一步强化了和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关系,丰富了学校和企业之间和合作渠道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