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物资学院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20年10月21日下午,民建通州区工委物院支部在崇德楼409会议室举行支部换届大会。民建通州区工委主委金文岭、民建通州区工委办公室主任韦爱鲜及13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莹、统战干事敫健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林英泽主持。

民建物院支部主委王可山首先对上一届民建物院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报告,指出民建支部多年来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密切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建言履职;不断抓好支部组织建设,有效提升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水平,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

本次换届工作准备过程中,民建通州区工委经与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统战部充分协商,并经工委主委会讨论研究,提出了民建北京物资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建议人选。经过本次选举,产生了民建北京物资学院支部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主任委员:金仁浩,副主任委员:王丹、孙瑜、王美英。

新一届民建北京物资学院支部主委金仁浩表示,将带领支部会员在民建通州区工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围绕学校和区委的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做出贡献。

民建通州区工委金文岭主委对学校党委大力支持民建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民建物院支部近几年来的工作,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支部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统一会员思想,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二是要加强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中共党史及近代史、民建会史和党的统一战线思想的学习,坚定政治自信和道路自信;三是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支部会员要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为学校和副中心的建设建言献策;四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支部要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注重发展和培养新会员。

统战部副部长张莹对民建物院支部新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民建通州区工委支持物院支部换届工作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支委和会员积极支持统战部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支部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支委继续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与通州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