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校友师生联谊校园徒步活动

银杏染秋,阳光正好。正值物院最美时,恰逢校庆40周年,10月18日,商学院组织100余名校友及师生代表开展“走校园”徒步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分工会联合分团委举办,副院长刘永胜参加了此次活动。

“预备、开始”随着副院长刘永胜发令枪声响起,以运河剧院为出发点的校友师生联谊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在徒步过程中,校友师生们或互相攀谈交流,或尽情欣赏学校沿路美丽的风景,放松心情,大家振奋了精神、认识了朋友、加深了感情。

副院长刘永胜表示,徒步走活动不仅为校庆聚力添彩,更是期待和祝福,希望此次活动进一步团结凝聚校友、增强健康意识,以强健的体魄践行校训,以不变的初心担当重任。

徒步的终点设在了学校操场,商学院分工会的老师还为到达终点的校友和老师分发了纪念奖牌,徒步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母校多举行此类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