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通州区潞城镇吴孔安书记一行到学校交流座谈

10月21日,通州区潞城镇党委书记吴孔安、副镇长孙宏业、办公室主任后瑞莲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组织部部长赵隽咏等对吴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科研处处长王成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邢西、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世波、校办副主任孙静、科研处副处长解进强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调研中,吴孔安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展、图书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艺术教育中心等,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方向,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结束后,双方重点围绕挂职干部工作情况、未来合作方向等展开座谈,座谈会由组织(统战)部部长赵隽咏主持。我校科研处处长王成林介绍了学校服务副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世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邢西依次介绍了学院层面的特色和优势,并表示将主动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

吴孔安书记首先对我校选派干部支持潞城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工作业绩,并对学校参与和支持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各项举措给予高度赞扬。吴书记还详细介绍了潞城镇发展情况与生态智慧小镇未来规划,欢迎学校老师到潞城镇对接各项发展议题,将潞城镇打造成学校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的一个有效支撑点。随后挂职干部解进强做了表态发言,他简单回顾了基层挂职的锻炼和成长,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努力把一年来的挂职收获转化为动力,继续做好校地合作的纽带和桥梁。

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方向,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是学校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主战场,宋副书记表达了支持潞城镇建设的诚意,希望通过干部挂职这个“桥梁”,搭建校地长效合作机制,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在党建创新、“接诉即办”、就业创业、普法宣传、学生实践等方面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造校地合作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