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明珂副院长主持召开“如何开展有组织科研”专题座谈会

4月25日下午,何明珂副院长主持召开“如何开展有组织科研”专题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进行了充分讨论。科研处副处长,部分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骨干及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在广泛调研基础上,结合各自学院科研特色与工作现状,充分交流与讨论以需求为导向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发挥科研团队优势、有组织地开展科研的举措和建议,并对我校科研评价体系如何朝着高水平应用性大学定位转型和学校期刊分级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科研工作的经验和面临的困难,希望能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水平应用型科研成果。

何明珂副院长在座谈中逐一为教师们答疑解惑,强调近几年我们学校的科研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当前面临着如何上水平的巨大挑战,教师们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关注国家和北京的发展,培养科研敏锐度,找到服务北京的抓手,讲好北京故事、中国故事。何院长感谢参会教师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要抓住副中心建设发展的机会,聚焦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科研,凝练科研方向,为学校科研上水平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