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4个项目获批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含“四新”建设项目1项)。

学校重视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立项申报组织工作,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及特色,以育人为核心,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2013年以来,学校共获批北京市教学改革项目39项。

学校将继续加强“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做好经费支持及政策保障工作,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目标,并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改革支持体系,积极开展系统性、前瞻性、持续性研究及探索,加快构建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与特色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

附:

学校获批2021年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类型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数学与统计系列公共基础“金课群”建设

田立平

重点

以数据为中心、应用为导向、物流为特色的信管大类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申贵成

一般

新文科背景下高水平应用型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芮嘉明

“四新”

建设项目

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基于课程思政的新时代大学体育系列课程改革研究

孙琴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