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暨第六届法律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奖

2021年10月30日,第十三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暨第六届法律职业技能大赛通过线下论坛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形式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与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法学特色专业建设委员会(财经类院校)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论坛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治人才培养”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35所财经高校法学院的专家学者共5000余人次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我校法学院院长尚珂教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法学院白硕老师等老师、法学院2021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宋欣宇等同学们参加了会议。

同时举办了第六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律职业技能大赛。我校法学院2021级法律经济学研究生宋欣宇同学的参赛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法学院副院长吴长军教授与王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大赛中,宋欣宇同学就参赛作品与在场老师同学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交流,并得到参会嘉宾的点评指导。

本次论坛加强了我校与全国财经高校法学院之前的联系和交流,也为我校学生提升自身法律职业技能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撰稿:王淼、宋欣宇;摄影:宋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