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法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1月2日下午,学校原纪委书记张希平、党委常委孙杰,到法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总支委员洪淑洁,学生工作负责人何佳赢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彭幸、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慧参加会议。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首先就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较为全面详细的汇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书记结合《北京物资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北京物资学院指导组2021年11月重点任务安排》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培训、理论宣讲、办实事、围绕中心工作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刘书记表示,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实效,较好地促进了法学院事业发展。法学院在十四五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学生精细化培养、普法工作等取得了可喜成绩。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彭幸、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慧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别了汇报。

学校原纪委书记张希平对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希望能够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特别是要注意紧密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开展工作。党委常委孙杰表示,法学院依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阶段性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紧密围绕学理论、讲党课、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开展。同时要进一步注重提炼归纳,将好的做法经验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