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外语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隽咏、专职组织员徐必忠老师到外语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大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红、英专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建华、文传行政党支部书记王红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及党务秘书陈艳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结合《外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北京物资学院指导组重点任务安排》等文件精神汇报了学院所开展的党史相关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党总支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的情况,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全过程。李华书记表示,外语学院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外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实效,让全院教职工和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

随后,英专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建华、大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红、文传行政党支部书记王红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就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特色情况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和做法分别进行了汇报。

党委组织部部长赵隽咏边听汇报边做记录,认真听取了外语学院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赵部长表示外语学院依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阶段性成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环节工作规范,学习环节形式多样完成效果好。希望外语学院能够更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注重将已完成的工作进一步提炼归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在中心工作上,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徐必忠老师针对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度问题传达了上级的指示,指出要本着为学生服务的精神认真关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任何一个微小细节。

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党总支会针对指导组意见继续完善和改进党建工作,在十四五发展中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工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