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杯”第三届乒乓球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交流,北京物资学院“校园杯”第三届乒乓球赛于2021年10月28日—11月19日文体馆举行,体育部和校团委为指导单位,由学生乒乓球社承办,学生志愿者担任裁判;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进行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来自各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鉴于当前疫情情况仍然严峻,为了配合学校“零感染”、“零疫情”工作,本次比赛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不仅要求裁判、观众佩戴口罩,建议参赛选手也佩戴口罩,还在入口处设置了体温登记和消毒液,赛场内设置了隔板分隔观众与选手,比赛途中随时有志愿者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

10月28日中午12:30,随着乒乓球室内乒乒乓乓地声音逐渐响起,乒乓球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由得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

同学们都全力以赴,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各个选手都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

各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经济一队、经济二队、商学院一队及信息二队,男子信息四队、物流二队、会计一队及信息二队进入了决赛。决赛当天,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现场气氛达到了巅峰,随之冠、亚军产生了:男子信息二队和女子信息二队夺得了团体冠军的好成绩,男子会计一队和女子经济一队取得了亚军的不错成绩,男子信息四队和女子商学院一队取得了季军的成绩。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的体育精神,传承了乒乓文化,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同时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展现了校园新风采,锻炼了学生组织活动的能力,提高了学生乒乓球执裁水平,达到了举办比赛预期的目标。最后祝愿我校乒乓球比赛越办越好。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有:

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男子一队:☆刘汝宁,赵子航,张京旭,李晨辉,詹岳睿

物流学院男子二队:☆何先骐,李登辉,张皓月,侯东京

物流学院男子三队:☆鲍哲远,冯新宇,杨海容

物流学院女子一队:☆张小敏,王钰彤,谭小池

法学院:

法学院男子一队:☆孙炜栋,李昂,吕健

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男子一队:☆田谷琛,田仰宸,徐文山,张隽曦

会计学院女子一队:☆孔欣怡,李靖泽,邹嘉杉,周小钰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男子一队:☆顾豪杰,娄佳康,仝佳豪

信息学院男子二队☆郝瀚,杨易鸣,郭靖豪,钟珏琛

信息学院男子三队:☆姚琦悦,黄吉喆,王旋华

信息学院男子四队:☆平超,张云峰,田绍博,戚丁晖

信息学院男子五队:☆雷雨蒲,岳顺,杨鼎晨

信息学院女子一队:☆王沛乔,廖阳娟,曾国静,郑琛

信息学院女子二队:☆洪海茹,贺旭婕,杨晨,李婷玉

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男子一队:☆刘淏,高磊,程诺,刘亚宁

经济学院男子二队:☆常含笑,王天琦,唐若博

经济学院女子一队:☆卢仕娇,朱芋绮,王君竹,张嘉艺

经济学院女子二队:☆王紫晨,程博泓,佟娜,刘思祺

商学院:

商学院女子一队:☆祖丽阿亚汗.买提努日,张嘉明,孙维亦,郭颖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