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促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3日,学校在崇德楼11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落实。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晓欣,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杰就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一是近期学校将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继续抓好学习培训。二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指导组对院部级党组织的督导工作,并对接上级指导组,按照要求完成材料的报送。三是做好党史课题研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抓好特色工作宣传。四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别围绕开展学习培训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情况、加强宣讲研究情况、学做结合情况、督导工作情况等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特色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宋晓欣副书记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她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直以来按计划扎实推进、成效比较显著。学校党委根据北京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狠抓落实落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各基层党组织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确保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宋晓欣副书记针对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分阶段、分模块,开展好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轮训工作。二是要严肃组织生活,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有计划地按时组织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要坚持以学促行,关注师生所需,不断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将“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四是尽早尽快梳理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特色工作,将好的经验做法巩固下来、延续下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物院落地生根,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