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院吴长军教授应邀赴北京市民政局进行宪法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3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吴长军教授应邀赴北京市民政局接济救助中心进行宪法讲座,宣传宪法精神,弘扬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北京市接济救助中心党委书记李天才同志主持;主分会场共北京市民政局接济救助中心中层领导及工作人员100人参会。

此次讲座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形成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力行宪法的良好风尚。每一位公职人员均模范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宪法、模范遵守宪法作为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的重中之重,深入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宣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活动。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铸牢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法治思想基础,积极投身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在建设法治中国的宏伟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

(撰稿:吴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