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坚守一线冬奥保障人员

临近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开幕,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来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主物流中心和富河园校区调研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冬奥保障人员,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带去工会的温暖。校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组织部长赵隽咏、校工会副主席郝庆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校领导一行到达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主物流中心,受到冬奥组委物流部部长、主物流中心场馆主任李燕凌,物流部副部长、主物流中心场馆业务副主任唐永宏,物流部物流处处长、主物流中心场馆秘书长李进,物流部物流处副处长、主物流中心场馆副秘书长李飞(我校2003届毕业生)、我校派驻主物流中心志愿者经理闫慧凝,主物流中心场馆物资副经理胡晓青(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的热情迎接,先后来到办公区、家具展示厅和志愿者之家调研。

唐永宏副部长向宋晓欣副书记一行介绍了主物流中心的场馆运行情况及各业务领域工作内容,李燕凌部长表达了对我校挂职干部闫慧凝及志愿者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对我校为保障冬奥所做相关工作的感谢。宋晓欣副书记表达了对冬奥组委与物流部的感谢,表示学校会对冬奥赛事运行提供全力支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方位保障挂职干部和志愿者工作各方面需求,她同时也带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向辛勤奋战在奥运一线的挂职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

双方领导表示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国家盛事,要求挂职干部和志愿者们提高政治站位,以奥运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身事业融入祖国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另外两名挂职干部陆畅工作场馆为国家体育场、赵守婷工作场馆为国家游泳中心,因工作需要,采用线上和邮寄慰问形式,已转达学校党委、工会的温暖。

宋晓欣副书记一行接着来到富河园校区与各位坚守一线冬奥保障和即将进入闭环的出征人员细致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负责人的简要工作汇报,叮嘱各位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紧盯要害节点,全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定制精细化管理措施,全力确保人员安全,并带去学校党委、行政、工会的关心和慰问。

宋晓欣副书记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学校全力保障支持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正是我校凝心聚力,共建“物院共同体”的生动体现。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全力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闭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