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文举书记参加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8日下午2:00,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在人文楼312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参加民主生活会并进行调研指导。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

民主生活会前,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围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反复对照、深刻剖析、班子成员间谈心谈话,设计调查问卷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反复修改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做好了民主生活会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傅强书记首先代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作问题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情况的陈述,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阐述学习体会收获、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相互提意见,真点问题、有“辣味”,班子成员都积极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并诚恳感谢。傅强书记最后总结,他指出,领导班子与班子成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领导班子成员要讲党性,有心胸,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认真反思,认真落实,通过民主生活会,增进团结,找准问题,提升合力,增强干劲。

王文举书记认真听取了班子和每一位成员的检视剖析,并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重要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整体开得非常好,会前准备充分,发言结合实际,检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到位,起到了加强团结,相互提高,相互成长的作用。他要求每位成员要反复修改自己的材料,要围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照提纲,找出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各方面的分析,然后提出整改措施,最终做到坚定三个信念,强定力,对党忠诚,践行“五个带头”。他肯定经济学院在2021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领导班子下一步要团结一致,凝聚学院人心,带领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培养等方面稳中求进,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