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永胜副院长开学前到右安门校区、东八里庄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好各校区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2月25日,开学前夕,刘永胜副院长到右安门校区、东八里庄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附属商务科技学校事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杰、事务委员会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杰陪同检查。

在八里庄校区,刘永胜副院长着重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记录,每日消杀、测温台账等防疫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和学校相关工作方案,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及时完善现有的防疫制度,严格管理,绝不松懈。

在右安门校区,刘永胜副院长首先检查了进出校门的防控工作情况,察看了人员进出的相关记录;详细了解了寒假中期货人才培养基地的运行、有关防疫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今后的人才培养提出了要求;同时检查了校区待报废物品存放场所的整改情况。

在今后的工作中,右安门校区和八里庄校区将一如既往地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春季新学期师生的健康、教学的秩序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附属商务科技学校事务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