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第四届(2021)全国人力资源决策模拟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12月25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2021)全国人力资源决策模拟大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共有全国23个省市117所学校618支队伍1854人参赛,是历届比赛当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赛会。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我校共有20支队伍进入全国赛。比赛赛制为5+1,每支代表队的3名选手组建一个虚拟企业,扮演总经理、人力资源经理、招聘培训主管、薪酬绩效主管、生产与销售经理等岗位,就人力资源规划、薪酬设计、招聘、培训、人员调配、绩效管理、财务管理和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决策。决策过程要求选手综合分析本企业现状、历史状况、经营环境以及其它企业的信息,综合运用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方法,结合经济学基础、财务管理、运营管理等综合知识,发挥管理团队的集体智慧与创造精神,通过对企业人力资源的合理调配,达到企业长期效益最大化的目标。经过6期模拟经营,北京物资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成乐怡 毕卓媛 曹子恒

三等奖:李昕扬 颜子滨 孙晓娜

46BEB

4CA4F

通过人力资源决策模拟,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了创新人才成长,有利于推动我校实践教学改革,进而提高我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