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调研并指导商学院《基本标准》迎检工作

为扎实做好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简称《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各项工作,2022年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以线上调研的形式,指导商学院相关迎检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隽咏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主持,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人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汇报了本学院《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和开展情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霄英介绍了商学院党委自评报告的主要结构和内容,商学院院长吕波、副院长李燕荣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补充。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对商学院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进度给予肯定,并就院(部)级党组织《基本标准》检查材料清单准备情况和目前的难点问题跟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学院自评报告的主要结构进行了详细指导,强调要进一步注重凝炼特色、发掘亮点,实事求是、查找不足,达到以检促建、以检促改、以检促进的效果和目的。

下一步,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注重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总结和提升,梳理材料,结合学院发展,以党建推动学科建设,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