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六次教指委会议暨第六次教学例会

5月25日上午,教务处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教指委会议暨第六次教学例会,教务处处长周丽、教务处副处长郭茜、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丽处长主持。

教指委会议审议了关于对近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相关教学事故的认定。

教学例会上,白学波副处长就近期教学运行有关工作安排、毕业审核工作及招生宣传工作做有关部署,郭茜副处长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检查情况、课程思政示范课案例征集与专业诊断材料提交情况,么贵永副处长就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和评选、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等工作做了有关部署,通报了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情况及毕业论文抽检情况,强调各学院要组织指导老师认真分析校内互检比例过高及抽检不达标的原因,加强对学生的学术道德、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教育,对于查重检测及论文抽检不达标的论文,学院要督促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做好论文修改。周丽处长对各项工作做了重点补充说明。

周丽处长传达刘永胜副院长重要指示,向各院(部)调研本学期线上授课以来,尤其是按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封闭管理以来师生各方面的困难和思想状况。各院(部)教学院长分别就本院师生反馈的问题及学院处理方案做了说明,周丽处长就各学院反馈比较集中的毕业论文抽检及在线授课有关问题给予重要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