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接续担当,战疫必胜,学校顺利实现AB岗轮值

5月27日,为及时落实上级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学校防疫专班B岗成员在认真履行居家身体健康观测、“两码一报告”和完整入校审批手续后,按照“点对点”的方式入校,顺利完成A、B岗工作交接,为校内工作增补了新鲜力量。

近期,全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关头,学校党委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为师生筑起阻断疫情传播的防线。

59602

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成立以来,学校领导亲自带头,负责全面统筹、整体协调、督促检查并落实各方面疫情防控工作,构建了权责分明、措施到位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

59856

校园实行封闭化管理后,疫情防控专班A岗人员住校连续办公数天,分别负责综合协调、信息统计、卫生防疫、核酸检测、流调转运、校园管理、后勤保障、宣传教育、学业就业以及人员调配等十余个专项工作。

6AA7D

责任见证了他们冲锋在前、毫不退缩的勇敢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专班的坚强领导下,专班成员靠前指挥,工作在一线,竭力解决物资配备、人员组织、卫生防疫等多个困难,以身作则带领在校党员干部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积极引导师生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专班成员以政治责任感为前进的动力,主动扛起责任与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年轻干部的风采。

A8272

时间谱写了他们无怨无悔、共同进退的守望相助日复一日、不分昼夜,在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专班成员平均每天工作超过16小时,但他们默默无闻、无怨无悔。上传下达、摸底统计、协调处理,他们时刻保持精神高度紧绷,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没有一丝一毫懈怠,他们是抗击疫情战线中的“隐形战士”,为全校工作的正常运转和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贴心服务。

5651C

行动诠释了他们信念坚定、以人为本的人文情怀。学校防疫专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督促“四方责任”不断压紧压实,确保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成立纪检监察专班,持续强化监督检查,每天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层层压实责任,绷紧安全之弦,克服麻痹侥幸心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356D9

386E2

3EDF6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在接到命令的那一刻起,他们义无反顾、迅疾行动,干在实处,舍小家顾大家,汇小爱聚大爱,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到每一位师生身边,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淬炼成钢,不负韶华,勇挑重担,牢牢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为物院铸造坚实的护盾。

向校园疫情防控专班同志致敬,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