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田径场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正式验收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学校田径场改造项目经过数月的紧张施工,克服了新冠疫情给工程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现已顺利完工,并于近期完成了竣工验收。

学校田径场是全校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师生体育锻炼及举办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田径场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原田径场、足球场基础层改造、新铺装9400平米全塑型自结纹跑道、7800平米FIFA认证人工草皮、场地灯光照明控制系统改造等内容。后续田径场将申报中国田径协会Ⅱ类运动场地认证。

田径场施工期间正值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的时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王文举书记、张旭凤副院长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施工人员。

学校田径场改造项目连同前期竣工的篮、排、网球场改造项目,提升了学校体育设施水平,为学校的师生体育活动提供了优质、舒适的体育场地。